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一」 落日長空之下 我再也看不見不羈和坦蕩 所有的苦盡甘來都不再是期望 阿肆啊 這世間盡是無盡的苦楚 可若是一切皆如愿 那我也失去了與你糾纏不休的理由 失望是人間常態 得償所愿才是人生難得 「二」 阿肆 這日子過得總是無法言說的失落 蒼山腳下洱海低惆 歲月漫長未見知己同舟 或許每個人都注定有不同的終點 所以這一路走來 并不能得到永久 「三」 春意盎然,徒愛星辰 早春不如晚秋 寒冬臘月倏而憶起夏日甚好 夜色茫茫不覺念起白晝最長 歲月匆匆不過輾轉這兩年 時光流逝,光陰如水 鐘情大海,愛過山丘 阿肆 余生沒有那么長 先愛自己再愛別人 「四」 阿肆 你還執著于什么呢 畫皮畫骨的躊躇 還是這本就不正確的方向 見過太多的欲漸癡迷 那些珍藏終是不得以窺見天光 「五」 世間有千奇百態 見過粉黛殷紅 見過淺色灰白 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念念不忘 阿成, 談過往太長 愿你安好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京城的朋友里,跟龍冬先生的交往,應當是比較早的。 龍冬,本名熊耀冬,北京某文藝出版社任職。在京城地面上,也算得一位名士了。北京這地方,是不是名士,不光看名氣,還得看身世。像我這樣的人,若在北京,只能說混得還可以,龍冬則不然。 他是在社科院的大院里長大的,當時社科院叫學部。說起當今名人,常會一臉的不屑。比如錢鍾書吧,他會說,他們這幫孩子,都不怎么喜歡這個錢伯伯。此老的一個毛病是,愛給人起外號。親熱地把你叫到跟前,多半會送你個外號,再彈一下你的腦門,不管是善意還是惡意。再見面,哼一聲就躲開了。回家跟父親說了,父親說他這叫不知好歹。 誰又能想到,我跟這位京城名士的交往,竟是起于青蘋之末! 那是上世紀80年代中期,我剛從晉南的一個縣城調回省作家協會,正是瘋狂買書的時候。最愛買的,是中華書局出的古典文學著作。太原書店不少,這類書最多的,是解放路上的古籍書店。離住處不遠,一兩個星期,總會去上一次。有時明明在報上見了書目,書店沒有,便去信到北京的中華書局郵購。一來二去,就結識了一個叫熊耀冬的工作人員,此后再買書,就寫上名字了。 1986年6月到9月,為買《全上古三代秦漢三國六朝文》,通過幾封信。最早的一封,是6月16日,我在信上說: “書與余款俱收到。前些年上海文藝出版社曾出過我的一本短篇小說集子,可惜手頭已缺如。所幸,年內廣州、重慶、山西等地均有我的小說集出版,另外還有一散文集,屆時當奉上雅正。《聯合書訊》上,言你社將再版《全上古三代秦漢三國六朝文》,未注明時間,不知此書何時出。我已與此間古籍書店說妥(他們已訂),只是不知何時可出書,若知,望告我。” 既然起首便言“書與余款俱收到”,信中又談起我出的書,可見此前通過信,彼此已相知。后來聽龍冬說,他高中畢業后,混了兩年,沒個正經事做,他母親在中華書局工作,便去了該局讀者服務部,不久便當上該部的經理,其時不過二十出頭。 過了兩三個月,太原古籍書店沒有進回此書,8月28日,又給龍冬去了一信。先說,我已離開《黃河》編輯部,去清徐縣掛職當了副書記,有信仍請寄省作家協會。接下來說: “《全上古三代秦漢三國六朝文》,我原想太原進回書再買,不意他們一直未進回,我疑心他們就沒訂。再過一段,若還未進回,就要托你買了。請你留意,別叫沒有了。” 過了一段時間,大概是書出來了,而太原的書店沒有,或是進的不多,已經售罄。正好有朋友出差路過北京,便托他去中華書局找龍冬去買。 9月20日這天,接連寫了兩信,一并寄去。前一信上說: “我會辦公室王寧同志去長春出差,我托他去你局買書,并帶給你一信。他返回路過北京才買。屆時你若見他更好,若見不上,也請給你的同事打個招呼,別讓他白跑了。《全上古三代秦漢三國六朝文》出一次不容易,我一直想買的,只是怕郵購路上,書易磨損,正好有人可托,也算了了這一心愿。” 后一信上說:“剛寫好一信要去寄,就接到了你十六日來信。王寧返回北京,總得五天至七天,怕他去買了書而你和你母親不知道,我當即給你母親掛電話,因無具體科室,后又掛了讀者服務部,是一位張姓的女同志接的。讓她見到王寧后,轉告王去找你或你母親。現在還有一個漏洞,就是張同志又恰不在呢?因此,還需要你告訴服務部其他經管賣書的同志,讓他們也留個心。這事情真是太巧了。” 王寧買書之后,收到龍冬告知的信,9月27日我回信說:“王寧既已將書取走,我也就放心了,主要是怕他買重了。發票不需要。我買書是自費,沒地方可報銷。” 看來這次買書,是我事先已將書錢寄給了龍冬,怕寄書有磨損,才叫王寧路過北京取走的。要不不會這么煩瑣叮囑。這些信里,不光是談買書,也交流我們對文壇動向的看法。即如此信中,說了不要發票之后,接下來說: “你的思索,雖只有幾句話,意思我是明瞭的。現在文壇上,正如《紅樓夢》中的一句話,‘亂哄哄,你方唱罷他登臺,反認他鄉是故鄉,甚荒唐,到頭來都是為他人作嫁衣裳’。我最近寫了一篇評論文章,將在《文藝研究》六期上刊出,對當前的好些熱門問題都談了自己的看法。出來后請你提提意見。你思索的,實際是個‘文學觀念的根本與變革’的問題,真要叫他們說的那么玄,如‘三論’之類,《紅樓夢》怕就寫不出來了。文學的觀念應當變革……我們改變文學觀念,不是為改變而改變,為新而新,而是為了把握那個根本。正如南宋理學家陸九淵所說:‘茍得其本,六經皆為我注腳’。如果得到那個本,是新還是舊,都不必在意了。不知你以為然否?” 兩人通信,按慣例,他的信,都在我這兒,我的信,都在他那兒。這篇文章里,所以能多次引用我的信,是因為不久前,承龍冬先生不棄,將我給他的二十幾封信,悉數給了我。 這做法,在我看來,也是一種京城名士的派頭。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北隱形增高pu鞋墊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中梧棲皮鞋pu鞋床開模工廠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蘆洲牛皮pu鞋底經銷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臺中豐原pu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新店pu鞋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秀水皮鞋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桃園pu鞋底切割貼牌
高雄鳳山隱形增高pu鞋床工廠 汐止pu鞋底切割貼牌 台中豐原腳窩pu鞋墊工廠批發商高雄仁武pu鞋墊經銷 秀水pu鞋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pu鞋底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隱形增高pu鞋床工廠批發商 高雄pu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樹林pu鞋底OEM貼牌

arrow
arrow

    f7gtj7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