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一段感情走到這里,竟然這樣結束了,萬萬沒想到,你卻這樣無情,自已做錯了事,還是那樣趾高氣昂的,好像幫你辦事都是天經地儀的,你有幫過我什么嗎?在一起的時侯,雖然在工作日的時侯,花時間和我聊天,有時是會關心個一到兩句,這就是你所謂的愛嗎?可是我要的,你總是給不了,都是我在遷就你的一切,你說,不喜歡牽手可以,我做到了,你說,你很無助,可以我也幫了你不少,你說,你現在給不了我什么,好,我等你!這一年多了,我在你身上付出了多少,你難道不會為此不會哄我開心,就這樣分手嗎? 你說,有好多的女生喜歡你,你都拒絕了,好,我相信你!我也拒絕了不少的男生。因為我們是異地戀,在一起的時間不多,所以相處不易,你說你會好好珍惜的,結果就因為沒有好好哄我,就這樣分手嗎? 你說我在數落你,如果你做的好,我會這樣說你嗎?你的態度太強硬了,還理直氣壯的,每次和你鬧分手,是因為你對我沒有一點安全感,你的付出只是每次的來回嗎?而且你總是說你的事情,讓我對你產生同情,你需要幫助,難道我不要嗎? 一味地索取,自已也不舍得付出,可是又說的有房有車的,可是又窮的可憐。 你說你愛我,拒絕了前女友和一些富二代,你的魅力是挺大的,這么多人喜歡你,可是一會說讓我去寧波,你會幫我安排好一切,可是事實無常,你會兌現嗎?我現在把你激怒了,你說要分手,你太絕情了,一年多的感情就這樣了斷了嗎?我說我恨你,因為愛,才恨的呀,你在我身上付出了多少,我也不計較了,就這樣好聚好散吧! 其實我挺傷心的,因為愛你,所以愿意在你身上付出,你卻這樣無情,我不知道你到底要的什么,卻不知道我要的什么,看來之前追我的話都是假的,讓我不要再來煩你了,好吧,就這樣好聚好散吧! 事情都這樣了,因為我說你了,你不開心了,所以分手了,像你這樣的男人,好的時侯好,壞的時侯這樣壞,我也沒有想到會這樣,就這樣好聚好散吧!我也不多說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家樓下小街有很多小吃攤點,有一家賣煮玉米的,大家稱老板為“玉米哥”。 春節后的一天中午,我從他的攤位前經過,聽到他對右鄰賣炒栗子的“板栗姐”說:“你評評理,剛才那女的有素質沒?我這剛出鍋的玉米,她居然說是涼的!”“板栗姐”接腔:“大過年的,你別和她一般見識。” 見我掏錢,“玉米哥”遞給我一個煮好的玉米棒子。我等他找錢,他卻繼續對“板栗姐”說:“你說說,現在的女人咋這么輕狂?她這樣說,還讓不讓我做生意了?”“板栗姐”沒再接腔。 “玉米哥”嘟囔著,扭臉對左鄰“包子叔”說:“你說說,那個女人信口開河,是不是有病?”他聲音很大,幾個路人不明就里,都看著我,讓我很不舒服。 當時正是飯點,“包子叔”很忙,對“玉米哥”的抱怨只是嗯啊應付。我以為“玉米哥”該消停了,他卻對我說:“你嘗嘗,這玉米涼不涼?真是的,我又不是她家男人,她想折騰回家隨便,卻在我這兒瞎吆喝,我的好心情都被她攪和沒了,你說這樣的人有素質沒?” 我說:“老板,你沒找我錢。” 我剛離開,他又對附近的清潔工說:“你說剛才那女的有素質沒?”清潔工邊打掃衛生邊說:“啥素質不素質的,現在有些人自己身上長白毛,偏說別人是妖怪……” “玉米哥”大聲說:“就是,就說剛才那女的吧,我又不是他男朋友,想撒野就回自己家去撒!” 清潔工不冷不熱地對他說:“別抱怨了,你把爐渣倒我車上吧,別又堆到馬路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工業區牛皮乳膠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岡山pu鞋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苗栗pu鞋床直營製造貼牌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臺北除臭pu鞋底貼牌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高雄仁武氣墊pu鞋床經銷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汐止皮鞋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桃園pu鞋底切割貼牌
樹林矽膠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三峽牛皮pu鞋墊貼牌 台中梧棲pu鞋底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新竹pu鞋床OEM貼牌 台中神岡pu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清水隱形增高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高雄仁武除臭pu鞋床工廠 新莊隱形增高pu鞋墊工廠 桃園pu鞋底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arrow
arrow

    f7gtj7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